脑洞

“叱云南,你娶我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你会骗我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那你…”

“迪儿,你等我回来…”

“你若骗我,就得拿冰糖葫芦赔罪!否则…”

“否则怎样?”

“否则我就嫁给别人!”






“叱云南,你是个大骗子…”

“你说过你要娶我的…”

“阿南…他们说你不在了…我不要你娶我了…你快些回来好不好…”







“叱云南,我要嫁人了…”

“你那么小气,怎么会允许我嫁给别人呢…你会回来带我走的对不对…”

“母后说,我的驸马很好,他对谁都如春风一般和煦,可是…我只想要把唯一的温柔留给我的叱云南啊…旁人再好都与我不相干…南…你怎么还不回来呢…”





“叱云南,我今天带回来一个孩子,他明明生的和你一点都不像,可我从他的眼中看到了你少时的影子…阿南,让他做我们的孩子好不好?”

“我没有让驸马碰过我,我甚至与他都没有见过几面,因为…我怕你吃醋啊…”




“阿娘,阿爹是什么样子呢?”

“他…是大魏最威风最厉害的将军。”

“那阿爹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?阿娘能告诉我阿爹长什么样子吗?要是阿爹一直不回来,我就去寻他!”

“你阿爹他…”

“叱云南你瞧,我已经快要记不得你的样子了…你若再不回来,我便将你忘的一干二净…”





“阿娘…”

“阿念别哭,我就要见到你阿爹了,你该高兴…”

“叱云南,你太久不回来I,我只好去找你啦!这一次,可不是一根冰糖葫芦就能哄好的了!”

“这么多年…我早已不是从前的样子…你…能认得我吧?”

“阿南…梅花开了呢…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